「🧠 想不到吧!菜單靈感產生器」-給你點子幫你更快想出創意菜單的工具

「🧠 想不到吧!菜單靈感產生器」-給你點子幫你更快想出創意菜單的工具
💡 想捕捉創意,有時候我們就只是需要跳脫框架,讓自己像孩子一樣思考,嘗試各種料理可能!

 

前言

餐飲的靈魂就是餐點,商品力強的餐點,更能為品牌注入鮮明強烈的記憶點,讓品牌行銷更容易!

有話題的商品,擴散才會快:還記得學生時期班上的風雲人物嗎?他們被注目一定有讓人想談論的話題。

研發出專屬自己品牌的招牌商品,就能讓你的品牌從 Nobody 變成 Somebody!

⚡️加速 餐飲菜單研發 的靈感!來場「頭腦風暴Brain Storming」幫你更快研發出獨家創意菜單 。

想捕捉創意,有時候我們就只是需要跳脫框架,讓自己像孩子一樣思考,嘗試各種可能!

來這裡有數百萬種食材料理方式組合(持續增加中),讓你無論什麼時候都能獲得不一樣的想法,或許百萬商機就在這一秒出現!

 

「🧠 想不到吧!菜單靈感產生器」適合誰

想做出特色的餐飲老闆-

你也想推出像必勝客『🍕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、🧋珍珠奶茶披薩、三杯雞披薩、🍜拉麵披薩』一樣口味新奇一推出就銷售一空,超有宣傳力的創意料理菜單嗎?快來找靈感!

點子不夠用的菜單研發企劃、廚師、創意行銷人員-

🤯 每個檔期都要想點子好燒腦,好想要有更多的菜單創意來源嗎?我們也是過來人,懂你的!

愛搞怪喜歡大膽嘗試不同料理組成的Youtuber-

📈 雞蛋布丁煮泡麵不稀奇了啦~把這裡每樣料理組合都試做一遍,流量百萬指日可待 😂

 

⚡️ 來場不受限的菜單頭腦風暴(Brain Storming)🌪️

創意料理正夯,顛覆既有框架才能突破思維界線!「🧠 想不到吧!菜單靈感產生器」給你更多天馬行空的創意料理靈感,加速你腦袋的運轉性能。

 

💡 為什麼商品創意很重要?

吸睛獨具創意特色的商品,是最好的行銷起點,能讓人更容易記住品牌、讓消費者明確分別品牌與競爭者的差異、勾起想了解品牌的慾望。

如果你的商品引人注目、有強烈的話題性、媒體新聞點,將更容易獲得客人主動宣傳分享的意願和討論度,也更容易獲得新聞媒體、網紅、Youtuber、KOL、部落客等主動採訪報導的機會,提高網路聲量。

換言之,可花費更少的廣告預算、或是用一樣的廣告預算達到翻倍的成效。

當你的商品在市場上有唯一性且符合客群喜好,商品的生命週期通常也會越長、累積貢獻更高的營收。

 

🏃 來去找靈感

 

 

我是Knight,如果覺得這裡的資訊對你有幫助,動動手幫我分享出去吧,你的分享就是我的寫作動力!
🔔 想在我發表新文章時第一時間收到通知,也別忘了訂閱「MKt行銷誌」

發佈留言

你的店適不適合做外送或開發冷凍食品?該怎麼評估?談後疫情時代的餐廳轉型和餐飲生態的長期性改變 前一篇 你的店適不適合做外送或開發冷凍食品?該怎麼評估?談後疫情時代的餐廳轉型和餐飲生態的長期性改變
🔖 持續更新 2021~2022知名品牌食品餐飲漲價完整懶人包 下一篇 🔖 2021~2022知名品牌食品餐飲漲價完整懶人包
Close